皮小卡不皮

自由自在,随心分享

人间正义,夕望无望(终)


给亲爱的爸爸妈妈还有弟弟:

请你们原谅我自私的行为,我真的不想再坚持下去了。但是我希望爸爸妈妈你们不要那么伤心,希望你们还是要像以前一样的开心。


还有弟弟,你这个小坏蛋,以后不能再像以前那么调皮了,我知道你很聪明,所以多用在正道上。

还有就是帮我照顾好爸爸妈妈,我把他们托付给你了,你千万不要让我失望哦。


爸爸妈妈,弟弟,我爱你们。希望你们带着夕望的希望永远开心快乐的活下去。


还有就是小夕希望自己可以不受打扰,然后静静的继续在我以前最喜欢的江边散步。

                                                           爱你们的:小夕



给我喜欢的辛珊:

辛珊,谢谢你最近一个月给我的帮助。还有你那明媚的笑容,真的让我在无尽的黑暗中望见了光亮。


我希望在我离开以后你还是可以带着你那感染人的笑容一直生活下去,我觉得你以后一定会感染无数像我一样身处黑暗的人。


我真的好喜欢你,好喜欢你。我把我以后的好运都送给你,祝愿你天天开心,永远开心。

                                                           喜欢你的:夕望


今天晚上的月光真的很亮,我在六楼都可以看见下面的绿草。不过,这真的好高啊,摔下去肯定很痛吧。


以前我胆小,从来不敢想象死亡是什么样子,可是现在,我就要去做了。


不过,至少还是躺在小草上面,我应该会是幸福的而不是疼痛的吧。


爸爸,谢谢你。我仍然相信人间有正义,可是我不想等了。


再见,我的爸爸;再见,我的妈妈;再见,我的弟弟;再见,我喜欢的辛珊;再见,这个应该仍有正义的世界。


夕望微笑着跳下了楼。如果不是她含泪且盛满悲伤的双眼,任谁也不会觉得她是伤心的。

评论

热度(1)